Skip to main content

创建具有心理安全感的组织 (Creating Psychologically Safe Organizations_Chinese Translation)

No Ratings




课程说明
首先,我们将引导学员了解我们所说的“多元化、公平性、包容性和归属感(DEI&B)”的意义,让大家形成一个统一的概念框架,再开始探讨心理安全感以及如何将其付诸实施。然后,我们将定义心理安全感,概述其价值,并提出可以推动行为改变的可行性建议,其目的是为所有人提供一个更加包容和公平的工作氛围。之后,我们将教授学员一些可实操的步骤,使他们能够根据与建立心理安全感相关的四个级别的盟友关系(个人、人际、机构和文化),采取相应的行动。我们还将重点探讨如何使用同理心地图,以了解如何以及何时使用心理安全工具包中的工具,从而培养个人和团队的新习惯。

学习成果
  • 定义与心理安全有关的 DEI&B
  • 落实可行性建议,创造一个包容、公平的工作氛围
  • 使用同理心地图以了解何时以及如何使用心理安全工具包中的工具

课程时长:
60 分钟
CC隐藏字幕:  English with Chinese Subtitles 简体中文

演讲者
Megan Abman (she/they) 梅根阿布曼(Megan Abman 她/他们)的生活宗旨是激发自信和赋能。她拥有神经科学和组织心理学背景,热衷于通过为所有人提供最公平、最包容的工作氛围,激发他们的最佳水平。她已是多家公司的创始人,最近与他人合作创立了 Strata RMK 公司,这是一家多元化、公平、包容和具有归属感(DEI&B)的咨询公司,梅根有幸代表该公司为世界各地的组织担任兼职首席包容性执行官。她定居在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。


Karyn Lu's (she/her) 卡琳卢(Karyn Lu)她的个人使命是通过建立人与人之间的联系,激发人生有意义的美好时刻。作为 Strata RMK 的共同创始人之一,她与世界各地的组织密切合作,建设勇敢空间,并重新构想未来的工作场景。卡琳拥有以人为本的设计和产品开发背景,致力于为私营和公共部门建立包容性的团队、产品和服务,在此方面拥有长达 15 年以上的工作经验。她曾在 TEDx 上发表演讲,其作品荣获 Webby 奖和 CES 创新奖。卡琳与丈夫和两个儿子居住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。


认证信息
本课程提供 0.10 CEUs / 1.0 PDH 认证。除了完成知识检查并达到 80% 正确率之外,还必须完整观看课程,才能获得 CEU/PDH。

国际继续教育与培训认证机构(IACET)已批准女性工程师协会(SWE)成为授权提供方,地址为 1760 Old Meadow Road, Suite 500, McLean, VA 22102;(703) 506-3275。在申请批准的过程中,SWE 证明其符合国际公认的良好实践标准 ANSI/IACET 1-2018。作为授权提供商会员,SWE 获得授权,为其符合 ANSI/IACET 1-2018 标准的课程提供 IACET CEU。



本课程的隐藏字幕翻译得到了通用汽车公司的慷慨支持。